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百元内的秋装单品盘点 赶快来败起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4 23:27来源于:蜜儿
分享:

相比于夏天和冬天来讲,秋季的时间不会太长,所以学生党们呢,也不用愁它们会占据你一大部分的薪资,因为小编已经给你们搜罗了一大堆百元以内的时尚秋装上衣单品啦,你们只需要动动小手,然后看见惹眼的就可以将它们收入囊中啦!

纯白的色系,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清纯甜美的气质感,镂空的上衣设计,满满的性感之风。收腰的风格特色能很好的展现出你纤细的小蛮腰。袖子是泡泡袖的特色,宽松的款式,能很好的遮挡住你胳膊上的小肉肉,最主要的是,这么好看的衣服,只卖呆萌的价格哦!

初秋季节,怎么能少的了白色衬衫的存在呢~修身的版型,能很好的衬托出你的身材曲线。圆领蝴蝶结的设计,尽显青春俏皮可爱风。纯棉的材质,透气吸汗性能极佳。下身简单搭配牛仔裤什么的都超级的合适哦。实惠的价格,完全超乎你的预料哦!

雪纺的材质,怎么穿都特别的亲肤柔爽哦~宽松的版型,对于身材的要求不会特别的高哦,喇叭袖的款式,对于粗胳膊的女生来说,简直就是遮肉显瘦的必备神器。百元以内的单品,赶紧get起来吧!

你的衣橱里还没有一款牛仔衣的存在的话,那么小编不得不遗憾的告诉你,你已经out啦~~初秋的季节里,怎么能少的了百搭的牛仔外套呢!宽松的版型,即使是微胖菇凉都能随意的驾驭呢。实惠的价格,学生党感觉get起来哦!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