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不能错过的文艺女装 让生活充满诗意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23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最近闲来无事的晚上经常会看高晓松的《晓说奇谈》,记得在很久以前的一期是“致白衣飘飘的年代”,可能是因为节目效果,或者是由于人们在讲述自己曾经的往事的时候总是会带有一些的夸大或者是想象中的美好,所以那期节目让小编非常向往那个白衣飘飘的带着浪漫色彩的年代,也开始不禁想要文艺一下。刚好也正值秋季,秋季本就是一个带有文艺气息的季节,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就是秋季不能错过的文艺女装

黑色是大家都会穿着的颜色,但是整体的黑色有的时候也会让人感觉非常的压抑。这件黑色的连衣裙不同于经典的小黑裙的是上面带着白色的光点,这些光点就像是一颗颗的小星星闪耀在夜空之中,不耀眼,却足够美好。而裙子的设计也是很标志,上紧下款让裙身更加飘逸,一根细细的腰带也让你的身材变得更加纤细,盈盈一握十分惹人爱怜。搭配一双小白鞋,做秋季的文艺女王。

白衣飘飘的年代除了校园民谣当然少不了的还有白衬衫,不过那个时候的白衬衫多半都是由俊朗的男生们所穿着,而在今天很多的妹子也会穿着白色的衬衫,让自己的青春变得更加的精致纯洁。这件白色的衬衫也是非常的具有学生的感觉,搭配一件深蓝色的背带裙格外的清纯,也非常的复古。搭配的一顶复古的帽子给整体增加了不少分。

同样是衬衫,这件则更多的是带着很多的少女的甜美感觉,尤其是领口的设计更显娇嫩,搭配一件蓝色的阔腿牛仔裤,时尚加复古的感觉,很是惹人爱哦。当然你可以选择搭配这样的一双运动板鞋,也可以继续穿着小白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