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分已至 懂生活的男人都在去买羊绒毛衫的路上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3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分,意味正式进入秋季。当你还在整理换季衣物的时候,聪明懂生活的男人们就已经在去买羊绒毛衫的路上了。它们柔软温暖,用来抵挡秋日温差或突变天气再合适不过。

秋冬必备:高档山羊绒毛衫

羊绒的保暖性是羊毛的1.5~2倍,手感细腻柔软,质地更加轻盈。秋冬想要穿得修身又保暖,羊绒衫就是最明智的选择。

单品推荐 定位提花羊绒毛衫(FYEL3336)

选用羊绒羊毛混纺材质,柔软保暖。局部的几何菱形定位提花结合撞色设计,时髦有新意,让秋冬造型也随之丰富起来。

色块拼接羊绒毛衫(FYEL3340)

化繁为简的色块拼接设计,只要搭配纯色衬衫就足够特别。羊绒羊毛混纺材质更带来软糯的手感,保暖又舒适。

净色提花羊绒毛衫(FYEL3349)

净色款简约儒雅,更是可以增加层次感的内搭必备单品。柔软的质地衬托出暖男一面,让你轻松成为最有品位的男神。

也许你还不知道,羊绒只能在每年早春轻梳采集,一只山羊只能产几十克羊绒,一件纯羊绒衫需要5只山羊产绒之和。这也是它格外珍贵的原因。

在全球所产的羊绒当中,要数我国羊绒质量最好。劲霸男装所选用的就是全球规格最高最严格的内蒙古阿尔巴斯山羊绒。

羊绒毛衫洗涤TIPS

山羊绒价格昂贵,质地轻薄,为避免不恰当的洗涤方式造成衣物变型,可送往正规干洗店干洗。如果采用水洗需使用专业羊绒洗涤剂,水温在20度以下,洗净后平铺晾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