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当娜学堂】无钢圈健康内衣,为健康而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22 17: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起无钢圈健康内衣,早在几年前也许你很陌生,时至今日,已成为时代的名词,如果你还对无钢圈健康内衣不了解,那么你就真的有点out了!在无钢圈内衣流行的今天,创下内衣行业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内衣市场异常火爆的今天,无钢圈健康内衣真的有那么好吗?今天我们就说说为什么要提倡穿无钢圈健康内衣?

为什么要提倡穿无钢圈健康内衣?

1---全球每年有200万女性患乳腺疾病;

2---全球每年有50万女性死于乳腺癌;

3---每26秒就有一名女性被诊断出患乳腺癌;

4---几乎每一分钟有一名女性死于乳腺癌;

5---惊人发现最小的乳腺癌患者只有8岁,美国一小女孩。

无钢圈健康内衣未来能占文胸多少的市场比例?

无钢圈健康内衣会不会如其他概念一阵风而已?

无钢圈健康内衣是不是内衣行业的新潮流?

 

是什么让无钢圈健康内衣流行

1、健康意识:随 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也越来越强烈了,加上不断有名星名人被乳腺癌夺走性命,所以女性保护世界上最贵的房子----乳房,尤为重要。而从 医学角度出发,钢圈内衣是造成乳腺方面疾病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钢圈太硬长期压迫着乳腺,会造成乳腺血管的不畅,产生淤堵,就造成了乳腺疾病,权威说明可 以搜索央视播出的《胸罩与乳腺健康》这期节目,看看医学专家是怎么说明的。

2、科技革命:也许在一两 年前市场上的无钢圈健康内衣还是无法做到聚拢效果,因为没有聚拢效果,就体现不出女性的美丽,穿不出那迷人沟沟,这就让很女性宁可放弃健康,也要选择钢圈内衣 的原因。因为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阻止不了她。但进入2014年下半年,科技的突破,已经让个别的无钢圈健康内衣品牌解决了无钢圈不能聚拢的问题,“爱纳菲”就 是其中的姣姣者,科技的突破,让无钢圈健康内衣不但舒适健康,而且照样聚拢美丽,聚拢效果还比钢圈内衣的还好。

3、市场空间:近两年年无钢圈市场出现了多个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说明敏锐的商家已经嗅到了商机,无钢圈健康内衣市场在目前还算是一片空白,可以说是一个超级大蛋糕

说到最后

世事无绝对:不要绝对的说哪一个好或者哪一个不好,有钢圈和无钢圈都有它们自身的优势,可以两种轮流起来穿,这样不会因为长时间的穿一种款式而产生负面效 果。就比如在生理期的时候,因为乳房的变化不适合穿有钢圈的内衣,就可以选择无钢圈的,让乳房更加舒适;上班或者一些重要场合就选有钢圈的,这样可以让自 己的形体看起来更完美。

关健词:无钢圈内衣
下一篇:胸大穿什么内衣 胸大可以穿无钢圈内衣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