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恭贺欧诗雨养生内衣与江苏仇先生成功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或许是沾了节日的喜气,中秋佳节刚过,欧诗雨内衣就迎来了又一位新家人,热烈祝贺欧诗雨内衣与江苏仇先生成功签约!感谢仇先生对我们的信赖和认可,欢迎您加入欧诗雨这个大家庭,同时也祝愿您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欧诗雨内衣作为一个专注于原生态健康内衣的品牌,自创立以来就以养生、健康、塑身、时尚、呵护女装健康,重塑女性美丽为目的,不仅款式设计时尚新颖,产品丰富齐全,上身更是舒适健康又能细心呵护女性乳房健康,因此深受爱美女性的青睐和欢迎,正是因为欧诗雨内衣已经拥有了一批稳定的消费者,再加上欧诗雨优惠的加盟政策,仇先生才最终选择了与欧诗雨内衣品牌一起合作。

此次与仇先生成功签约,对于欧诗雨内衣来说也是一大助力,我们相信,有了仇先生的加入,一定能让欧诗雨内衣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变得更广更大,也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爱上欧诗雨,在此我们再次感谢仇先生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同时也期待仇先生新店的正式开业,望广大新老顾客届时多多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