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老爷车男装风格转型 为你呈现快商务简欧时尚男装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9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社会的变动非常的快,像是企业的转型,或是风格的转型,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风格呈现,如果一层不变那么你将会面临淘汰,不跟着节奏走的人永远跟不上,老爷车男装风格转型,更上时尚的步伐,以快商务简欧时尚男装呈现给大家。

香港老爷车伟林国际有限公司创办于1987年9月1日,前身是“伟林(香港)贸易公司(英文名为BROADLINE (HK) TRADING CO.)”1999年9月22日依法变更为“香港老爷车伟林国际有限公司”。

每年的流行风格不同,如果你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那么不会有人觉得你专心,而是一种low的状态,老爷车不做这样的示范,风格转型跟上时尚节奏,让男士穿搭也更上时尚的步伐。

老爷车公司坚持走国内高档精品男装的发展路线,在国内引进专卖连锁特许加盟的销售模式。目前在广州、浙江等地投资设立多家分公司,拥有形象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统一的专卖店500多家,建立了我国运作最为规范、网络健全的男装专卖零售体系之一。

老爷车男装快商务简欧时尚男装品牌,认准正牌老爷车,不要让擦边球有了可趁的机会,老爷车男装品牌风格推出经典永恒-商务正装、高贵儒雅-商务休闲、休闲时尚-都市休闲等三大风格系列,转型为了更好的服务你的时尚,选择你所认定的老爷车,时尚紧跟。

关健词:服企转型
下一篇:正值秋冬新品换季时 莎斯莱思品牌多店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