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怎么样丨童装专卖店做促销活动要注意些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9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将至,作为童装专卖店商家不应该错过这个重要的促销重头阶段,促销是童装店吸引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望最直接的活动,因此下功夫定目标就相当有必要了。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几个注意点,让芭乐兔更多朋友们更直接的提高店内的销售业绩。

宣传优惠促销海报

促销活动最重要的就是优惠打折的条幅,把这一部分的宣传横条准备好,展示在显眼处,起到吸睛的效果。海报设计可以以对比的形式进行宣传,也可以在活动开始前期便派发传单,起到造势吸引顾客的作用,突出活动的整体效果。

专卖店内童装产品陈列

重视关键陈列点:进店第一眼能看到的、与视线等高的架位一般应该陈列最为热销的童装款式或者搭配,把握主推的童装陈列。讲究摆放的艺术性,不同童装产品之间摆放的顺序要科学、有序(一般由小到大次序摆放,符合人正常的审美观),做到整齐划一。

 

与客户的细节体现

顾客就是童装专卖店最重要的业绩来源,因此促销活动也要注重与顾客之间的互动,切勿因为促销活动人流量大,就应付差事,态度散漫。帮客户打包产品的过程可以和顾客以轻松的口吻问候聊天,在顾客表示疑惑的时候,应该主动上前解答,顾客需要不同的童装尺码款式的时候,应该反应敏捷的为顾客提供需要。为顾客留下好印象,在促销活动中也是甚为重要的一个环节。

以上就是童装店在促销活动中应该注意的点线面,芭乐兔期待能够得到更多朋友们好的回馈,也期待更多的朋友了解芭乐兔。

关健词:服装店促销 童装店促销
下一篇:秋季二十多度穿什么衣服 二十来度穿两件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