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KINISII-2017《若·水》春夏新品发布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18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季的感动都源自时尚的延续和创新,每一季的热情都源自优雅的传承和开拓。柯妮丝麗女装在这个中秋时节再次和大家相遇,9月22-24日柯妮丝麗在此诚邀广大加盟商、经销商和媒体朋友于深圳美丽南山西丽大学城共赏2017《若·水》春夏新品发布会。

自如、自在、一动、一静,柯妮丝麗(KINISII)定位在基于自身年轻状态的生活追求,通过对时尚品味个性化的解读从而塑造出具有时代意义的地域身份象征及自然与自我的生活状态的演绎。

柯妮丝麗(KINISII)全情演绎与自然相融的理念款式设计,强调单品之间丰富、随意的可搭配性为穿着群体提供了专业的服饰搭配概念的同时,更为她们留下服饰搭配的再创空间。设计风格浪漫、丰富、自然色系与色彩沉稳、雅致,不盲从流行但始终时尚,材质多用不同肌理、风格的纯天然面料,如棉、麻、毛、丝等。

请您这2天确定好日程安排,小周好提前为您做好接待工作,感谢您的参与。

关健词: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雅尚心生 迪图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