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雅尚心生 迪图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14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九月金秋,中秋佳节,10月8日至10月10日迪图女装邀您共赏“雅尚心生 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此诚邀广大加盟商、经销商和媒体朋友于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一起共享精彩新品发布盛宴。

在清雅而又纯净的空间里 聆听心灵纯粹的声息 感官上的简约 纯净 内在的沉稳 从容 让优雅的气质直接的表露 默默地在时光里做真实自然的自己 由心而生的清净从容 优雅舒缓是一种人生境界更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 放宽外在的视野 注重内心的修养 自然朴实褪去狂躁的轻浮 营造出思想与品味

 

DITTO迪图品牌从2007年创立初始,一直坚持原创设计。DITTO迪图“道法自然”用设计表达对生活、对美的追求和理解。把经典的,流行的,健康的,优雅的生活元素以设计的概念注入到产品中。强调“自信、优雅、品位”的品牌风格。满足都市白领女性追求时尚品位的需求,塑造自信、优雅、成熟、有责任感的现代女性形象。目标消费者定位于28岁到45岁女性群体:她们拥有丰富的生活阅历,有良好的生活感悟;她们富有激情,注重品位,追逐时尚,主张自由。DITTO迪图致力于打造她们成为时尚的焦点和尊宠。产品风格大气时尚,用设计塑造经典。

10月8日 雅尚心生 迪图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 我们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7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摩范生日记 2017苏昔春装订货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