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综艺江湖风云再起 看海澜之家给《蒙面唱将》加点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8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当下“网络综艺大爆炸,直播网红千千万”的娱乐时代,再不给自己加点儿戏简直没活路!去年,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就已经在暗搓搓地为自己“加戏”:所有歌手均以面具遮面,歌手身份无从辨别,只能以歌声作为评分考量。与众不同的赛制让它在暑期30余档综艺节目中尽露锋芒:作为周日22点半的一档综艺,却拿到了平均收视破1、节目每周到达人数最高达1.04亿人的好成绩!

今年9月,《蒙面歌王》更名为《蒙面唱将猜猜猜》重出江湖。这一次,它在沿袭去年“蒙面”套路的基础上,又给自己花式加戏啦!

加戏宝典一:以“猜”为主的全新赛制

节目名称的更改意味着“歌王”光环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一场歌手与猜评团之间的脑力大作战——来一个“妈不识”的舞台造型是蒙面唱将们共同追求的目标!面对捂得密不透风的选手们,压力山大的猜评团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不仅需要通过仔细观察他们的现场表现来缩小范围,也要在与选手们的对话中挖掘蛛丝马迹。为了不辱使命,猜评团成员甚至还自备了“神器”望远镜!

加戏宝典二:强悍的音乐阵容

据说今年同台飙歌的30余位蒙面唱将中,有天王天后级的歌坛常青树,有引领潮流的新生代力量,更有你意想不到的跨界高手!面具之下实藏大咖,小小舞台将迎来整个华语乐坛的熠熠星光,想想就很激动!

为了这场登峰造极的音乐盛宴,顶尖音乐制作人梁翘柏老师和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音响师、亚洲顶级调音师何彪老师都来亲自镇场了!节目组精心准备如此“豪华套餐”,我们就等着大饱耳福吧!

加戏宝典三:“戏”很足的猜评团

去年就承担起话题流量的猜评团今年更是“实力抢戏”:光是综艺主持女王陶晶莹、自称“不正常的疯癫女子”Ella、“人间精品”大张伟这三位“段子制造机”就已经杀伤力十足了!

此外,还有一位不得不提的神秘成员——机器人小V。脑中存储了600多个歌手的2000多首歌的小V可是一位声纹识别专家呢!面对“心机”唱将们,它将给出声纹匹配结果以供参考。据说小V还是那英的粉丝,不知道在节目中它能否如愿见到自己的偶像呢?

加戏宝典四:蒙面唱将们的奇葩代号

“傻白甜的红桃皇后”、“帮我消消黑眼圈”、“尖耳朵的阿凡达妹妹”、“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这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说法,竟然都是节目中登场选手们的奇葩代号!选手们的演出服装与代号主题相符,而这些代号背后是否又有着更深层次的含义?能否从中挖掘出关于蒙面唱将们的蛛丝马迹?感觉猜评团现在去拜福尔摩斯为师还来得及……

为了在一众越来越趋同的音乐类综艺中突出重围甚至独占鳌头,节目组给自己加了这么多戏,也是相当地拼!而在“加点儿戏”这件事上一拍即合,海澜之家也顺理成章地成为《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战略合作伙伴。
近几年,被海澜之家赞助过的一系列综艺节目纷纷大火。在众人感叹眼光高明的同时,其“综艺男人装”的形象也渐渐深入人心。不得不说,此招一出,成功地加厚了海澜之家的剧本!
而以拉高中国男人的“型”值为己任的海澜之家,也希望能为广大消费者“加点儿戏”:就算颜值还不够,也有“型”值拿来凑!商务精英、活力潮男、气质书生……多种“戏份”任君挑选,轻松变身你自己生活中的“男主角”!

从前年就开始的Hi-T系列、去年秋冬单品致+系列,到今年的彩牛、马达加斯加系列……尽管海澜之家这间“男人的衣柜”足以让人挑得眼花缭乱,但它的产品仍在上演着层出不穷的全新“戏码”。而最近全新推出的怀真系列甚至将中国风刮至《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中。猜评团成员之一王尼玛的暴走表情自带“逗比”属性,而书生气十足的一袭怀真系列蓝色衬衫又为他添加了“反差萌”属性!

对于《蒙面唱将猜猜猜》这档“浑身都是戏”的综艺,小编的期待值已经快要爆棚!9月18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一起见证这一“蒙面”江湖!

关健词:综艺节目
下一篇:经历 |让一切随风,纵享秋日风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