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睿智男士的中秋送礼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6 12: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将至,归家团圆依旧是这个节日的主旋律,然而对男人们来说,中秋送礼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无论是对亲人朋友的关切还是对于领导长辈的问候都承载其中。除了一如既往的送月饼,Mr.G表示,有品位的男士还会因人制宜地送礼。

长袖衬衫 送去一份关切

中秋佳节的到来也预示着天气逐渐由热转凉,尤其是早晚时段阵阵秋风带来的微凉感觉,使得穿衣搭配也开始“由短转长”,这时候送上一件长袖衬衫给长辈以表关切就显得相当适宜了。

暗纹衬衫不显眼纹路营造的沉稳内敛特质与长辈们见惯大风大浪却不表于态的低调大度不谋而合,穿在身,年岁虽长,但品味与素养仍在,凸显蓬勃朝气。深色款稳重大气,适宜赠予心宽体胖的长辈,显瘦之余,更显现一种风雨不惊的态势;浅色款高雅别致,穿在身上俨然一副文质彬彬的文人模样,很是贵气,其较为适宜偏瘦或者普通体型的长辈,当然如果其肤色较黑,建议送深色款。

领带 送去一份感恩

相对于领导恩师而言,所送的礼物可要讲究的多,既要大方得体,又要凸显出自身的品味与心意并传递给对方,而领带则是满足这两样条件的不二之选。

比起毫不起眼的素色领带,格调别致的印花格纹领带更是他们的心头所好。不管哪一款都彰显出一种特立独行的品味格调,穿戴搭配起来有型有款,更有态度。怎能不讨领导恩师欢喜~

钱包 送出好意头

要好的朋友与共事已久的同事同样是男人的送礼对象,而对于他们而言,礼物本身则显得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意头要好,正所谓礼轻情意重就是这个道理。所以说,送钱包再适合不过了。

送给男士的钱包并不需要多么华丽的外表,所以相比装饰繁杂的“花漾”钱包,材质舒适耐磨、外表简约高档的真皮钱包才是他们想要的,颜色方面也不用太过纠结,万能百搭的黑色足以满足大部门男士的审美观。

一份礼品承载着的可是赠送者对于获赠者的真挚祝福,作为模范绅士的你自然不能随意为之,所以“中秋送礼,因人制宜”就是Mr.G赠予男士们的中秋礼物,希望能帮助各位挑选到合适的礼品送给合适的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