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了褶衣,你想怎样美都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3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厚了,是不是现在很多妹纸们都在为穿什么而烦恼?就考虑考虑来一波褶衣吧,只要穿了褶衣,你想怎样美就怎样美,相信拥有一件随时可以穿的服装也是很多妹纸们的心愿。

  爱褶衣,是一个专为差旅精英设计的品牌服装。原始创意灵感来自日本设计师“三宅一生”PleatPlease系列,彰显时尚的同时巧妙地融入东方禅文化元素,雍容华丽,低调奢华。被誉为“可以卷着走的时装”。中长款的褶衣外套,就算随便配个内搭,穿着也好看,深色系的褶衣外套更显奢华,又不失时尚的气质。

  华丽的钉珠,让原本优雅的中国式连衣裙立马变得高贵起来。别小瞧这些钉珠装饰,正是有了它们,这才让连衣裙又上升了一个档次。裙子看着更高级了,外面在加一件长外套,自然你看起来也会更有气质。

  自打爱褶衣的套装问世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女人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穿着体验,没想到也会靠气场行走江湖,实力任性!如果你在为搭配而烦恼,那么穿褶衣套装和连衣裙最适合不过了,爱,喜悦,自由,是爱褶衣品牌的内涵!褶衣可以让你舒适又不失时尚范。话说,褶衣穿的好,搭配没烦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