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褶皱裙装在秋天怎么搭配 褶皱单品搭配技巧有哪些
服饰编辑:颖子
2014-08-23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裙装中加上一点点褶皱元素,会让裙摆变得更加宽大与飘逸。褶皱元素作为最经典设计元素之一,在任何季节都将会有新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本季立体褶皱将会以多变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独特的设计手法,将会备受消费者的喜爱。现在MAXTINA玛仙娜女装将为你开启2014秋冬褶皱新风尚。 

玛仙娜 - MAXTINA

褶皱衣边可是超减龄的神器之一哦。这一款A字形娃娃装,好似少女一般甜美。在这A字形娃娃装中加入褶皱衣边的设计,搭配上黑色紧身裤之后,可以让你的身材更加趋近于完美。 

褶皱裙装在秋天怎么搭配   褶皱单品搭配技巧有哪些

百褶短裙,有着民族印花以及不同面料的拼接,这些都将会很好的凸显你的曲线美感。MAXTINA玛仙娜2014秋冬新款还有很多,这种褶皱元素将会在秋冬风尚中,为你支撑一片属于你们自己的时尚天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