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开衫毛衣 时髦精在喜欢囤的时尚单品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12 17: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尴尬的季节里,女生们总会换上一种叫做“换季综合症”的毛病,哈哈哈,对于这个小编实在是非常非常非常的能够理解的。如果MM们换了这种症状,不妨看看那些时髦精们都在囤些什么货吧~经过小编的多天观察,发现开衫毛衣,是很多时髦精在时下最喜欢囤的时尚单品了,到了晚秋和早冬,你就会发现,这些时髦精分分钟就穿着美衣出门撩汉啦~

灯笼袖中长款宽松开衫毛衣。 这款开衫针织毛衣时很多时尚精们最喜欢的款式了,休闲的版型,宽松的设计,很时尚韩范儿气息。这种蓝色,被称为“孔雀蓝”,哈哈,是不是听着就有一股很高大上的Feel~而且,灯笼袖哦,能分分钟遮住你胳膊上的肉肉。

超长款宽松慵懒风开衫毛衣。 正所谓春困秋乏,现在到了秋高气爽的季节了,亲们是不是感受到很容易就会犯困~哈哈,这款极具慵懒风的长款开衫毛衣,简直就是为了这样的季节而存在的。超长款的宽松版型,能很好的遮住全身上下的赘肉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