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开衫毛衣搭配长袖连衣裙 初冬最美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3 11: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能够显瘦,能够在初冬季节最显浪漫的搭配恐怕就要说是连衣裙搭配开衫毛衣了,超级简单的两件搭配起来确实既有时尚感,又有超级甜美的的气质,赶紧来学学针织开衫与美裙的搭配吧。

白色针织开衫,波浪纹元素装饰,让这款开衫更具细节感。内搭白色星星连衣裙,如此温柔可爱的小女人味装扮,让人感受时尚韵味,简约有型。

绿色针织开衫,长款版型最百搭藏肉,是很多女孩子最爱的款式,内袋条纹休闲连衣裙,即便是短发女孩子,也能穿出柔美清新的气质来。

卡其色针织开衫内搭白色连衣裙,踩着小白鞋,韩范儿十足的装扮,淑女风格,淡雅素净,给人一种温柔恬淡的感觉,十分舒服。 

薄荷绿针织开衫,今年最流行的颜色,宽松裁剪,大口袋装饰,简单吸晴。内搭白色腰带款连衣裙,更加温柔清新,穿上平底鞋,拿着玫红手包,小女人味十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