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街头秀 > 正文
开衫毛衣薄外套什么时候穿合适 白色毛衣外套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5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是最适合人类生存的季节,恰到好处的温度不冷不热,不过偶尔的阴雨天气还是会有点湿冷的感觉,那这个季节适合穿什么呢?稍微厚一点会显得有点热,一件单件的话又会有点冷,那么来件开衫薄毛衣吧,透气保暖,正好适合这样的季节。最新款开衫新款薄毛衣,看看时尚达人怎么搭配吧。

开衫毛衣薄外套什么时候穿合适 白色毛衣外套怎么搭配

这么阳光明媚的天气,确实不适合穿的太厚,看看这位美女这么搭配的?灰色T恤作为打底,简单又大方而且易搭,外搭系带白色开衫薄毛衣,清凉明了,黑色牛仔裤搭配鱼嘴罗马靴,展现自然小清新。

开衫毛衣薄外套什么时候穿合适 白色毛衣外套怎么搭配

白色破洞长款针织开衫搭配长至脚踝的碎花连衣裙,清新脱俗之外又多了份俏皮,复古肩包和渔夫帽的高度融合,让整体造型更有看点,还有一顶黑色的毛线圆沿帽,是不是很洋气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