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西装保养手册 |以精英姿态,迈向美好的明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0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世界瞩目的G20峰会已经落幕,为了在世界面前展现国家的高尚素养,全国上下一心,共同发力。

而对于男士而言,西装就是展现自我素养的存在,但大多数西装因为用料剪裁等原因,一旦保养不当,就会变形变质,穿出去素养全无,只能沦落为压箱底的存在。所以如果不能每天拿着心爱西装去干洗店清洗,那么就请谨记Mr.G的这几条建议。

洗涤 频率要少,用剂要好

一般西装的最高耐用年限为4-5年,所以这几年能不洗就不洗,毕竟也不是天天穿,频率为一个季度一次,建议洗涤方法为干洗。

不过国内干洗店通常的做法是直接丢进巨大洗涤设备,并使用含大量化学成分的洗涤剂, 再好的材质也可能被化学清洁剂给破坏,因此西装干洗一年最好不要超过1次,且自带专业洗涤剂。

保存 使用专业设备

西装的保存也是大有讲究,值得一提的有以下三点:

1.选择和人体肩部曲线相吻合的向前弯曲的衣架,就不会使放置的西装变形。钢丝衣架难以支撑衣服,所以尽量不要使用。

2.如果使用裤子专用衣架,将裤线对齐倒挂西裤,就可以利用裤子本身的重量,轻松去除膝盖褶皱和坐姿状态下产生的褶皱。

3.在换季收纳西装的时候,先除去衣服污垢送干洗店干洗,再使用透气性强的防尘套收纳, 并放置收藏在通风性良好、湿度低的地方。

护理  蒸汽熨斗 轻松除皱

烫西装大家并不陌生,但怎么烫相信男士们肯定都是一头雾水。其步骤是:

1.先为西装除尘;

2.用蒸汽熨斗对准西装喷射足够量的蒸汽,尤其是活动多的地方,诸如胳膊肘、膝盖、袖子、腰部等位置都是重点关照对象;

3.褶皱严重的地方用蒸汽让面料吸足水水后,轻轻拉平有褶皱的地方。值得注意的是,在给西裤熨烫裤线的时候,一定要盖上一层薄棉布,然后慢慢移动熨斗,完后别急着撤布,等降温后再撤走可以使熨烫效果更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