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Y TENO 教师节教师穿搭 让时光凝聚在这一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9 16:11来源于:MYTENO
分享:

教师节快乐

能够倾尽一生保持内心轻盈,不忘初心勤勉耕耘的莫过于我们尊敬的老师们。

九月带着一丝凉意纷沓而至,伴随着新生开学的喜悦,也有着毕业离校的不舍,更带着感念师恩的温情。

一场宴会能够很快拉近师生间的距离,此时的她们不仅是为我们传道授业的良师,更是人生路上指点迷津的益友。秋风又来,MY TENO 运用剪影般包容的轮廓展现大方而又优雅的身姿,恰当地衬托出温婉而又端庄的气质,就让时光凝聚在这曼妙的一刻,铭记恩师的笑靥。

开学宴

崭新的校园时光翻开新的一页,在校园里除了课业,更多的是接触敬爱的师长。

一件玫瑰石英粉的外套,内搭一件罗纹高领毛衫或者一件连身的短裙,显露着老师的成熟又亲切的气息。

毕业宴

毕业宴饱含了太多的不舍,也许离开后不知道再见是何时,还想再聆听您无私的教诲。 

直身简约的静谧蓝外套,搭配浅紫皮衣,时尚版型的设计带来轻松的氛围,让离别变得难忘而美好。

谢师宴

您的声音总在耳畔响起,身影常在脑中浮现。无论在校还是已毕业,师恩在心,永难忘怀。

一件优雅蓝的外套配上内搭毛衣,或是优雅蓝毛衫搭配时尚马甲,老师的魅力一如当年。

▲货品已到柜,至店详询。

MYTENO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