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eachers Day | 跟“时尚导师”们学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9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及老师~~大多数人的impression是知性、温婉,甚至略带那么点古板,殊不知她们私下里也有很high的一面~~在对熊孩子们管吃管喝忙个不停地同时,穿衣搭配功力也毫不逊色。比如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几位fashion界“导师”…

NO.1率性的“小花老师”

曾在《一年级》第一季中担任孩子们生活老师的宋佳,“美丽蠢萌温柔贴心每天哭八遍”,小花老师大大咧咧的性格和真诚贴心的付出深受观众喜爱。简洁的白T、风衣等单品再加上细节点缀,演绎出小花老师真性情的一面。

韩火火曾说,一个有品位的女人身上的衣服不可以超过3件。而私下里的小花老师尤其偏爱简洁利落,比如一身高腰条纹装扮…

 

像音乐一样有节奏感的条纹,风格鲜明且经典耐看,搭配高腰裤更能极好的修饰身材曲线,如钢琴键般让穿搭更有乐感。

NO.2 FRESH活力“导师”袁姗姗 

天生自带粉红桃花光芒的袁姗姗,也曾在节目中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更是一年级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对象。一如她的穿衣风格,自带俏皮亲和力的时髦卫衣,一副黑框眼镜反而更映衬出她的时尚光芒。

这个秋天,条纹衬衫外披一件时髦夹克的装扮,赋予你坚韧不拔的叛逆酷劲,野性十足又颇有灵气。

NO.3 文艺FILM导师张静初

在电影中颇具女老师气质的女神张静初,近期也通过软摇滚穿搭向我们展示了她不为人知的一面。狂野、sexy虽不是她的标签,却能轻松驾驭,体验不同lifestyle.

一袭黑白条纹连身长裙,尽显高挑挺拔,经典的黑白搭配干净大气,用一袭干练风拨动你的心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