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粉色可以配什么颜色 粉色外套配什么打底衫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9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是很早就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不喜欢,像是吃的东西,不喜欢吃那就不会吃,服装也是一样,如果这条裙子好看,那天天都想拿出来穿,如果不好看,如果穿上去都会被她脱下来,所以妈妈要选择时尚一些的服装给小朋友,不要觉得她们小不懂时尚,其实她们心里已经知道什么好看不好看了,虹猫蓝兔童装秋冬新品上市,来看看给小朋友怎么搭配吧。

虹猫蓝兔童装粉色外套搭配,粉色外套搭配,粉色呢子外套内搭一条灰色格纹连衣裙,还可以是粉色高领针织衫搭配蓝色背心裙,粉蓝的颜色搭配小编都觉得心花怒放,粉色也很称肤,妈妈们赶紧选择起来吧。

粉色风衣外套搭配,粉色双排扣的外套内搭一件白色衬衫,下身一条灰色打底裤即可,灰色、白色和粉色这三个颜色都还是比较耐看的颜色,粉色的甜美,加上白色和灰色的经典小编觉得还是不错的哦,虹猫蓝兔为儿童穿搭打造“中国迪斯尼”,成为中国卡通形象领航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