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庆节当伴娘穿什么? 伴娘花童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8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节就要到来了,国庆还会远吗?据了解明年的中秋跟国庆是合一起了,放假都少几天了,不过今年是分开的,今年中秋节过后,两个星期就是国庆节了,无论是上班还是上学都觉得很快就放假,国庆节结婚的人肯定很多,那么咱们也要不要凑凑热闹呢?FolliFollie芙丽芙丽童装为你国庆节当伴娘或是花童准备了服装。

国庆节当伴娘或是花童都要穿的美美哒,不能给新娘丢人呢!那么FolliFollie芙丽芙丽童装为你推荐下,白色裙子跟新娘婚纱一样的色彩,这样才相配嘛!白色蓬蓬连衣裙小女孩花童的穿搭,花环的点缀更显甜美。

层叠的连衣裙款式搭配,而且这款连衣裙的层叠方式不是我们能够数的,而是一种旋转的层叠方式非常的个性,无袖的版型还点缀着钻非常有魅力,小小伴娘或是花童都很吸睛哦,美美哒花童快来FolliFollie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