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桃花季明星直播特别赞助:不止是国手 鲍春来帅气来战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8 15:01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前国手鲍春来做客由桃花季特约赞助的粉丝网《超级对话》栏目,白砂糖女孩童可可亲自上阵主持PK,粉丝网携16家直播平台强力推荐。

他曾经是体坛健将,被公认为世界上技术最全面天赋最高的羽毛球运动员;退役后华丽转型,做主持参加真人秀、出演赖声川话剧,触电大银幕主演羽毛球电影《击战》,9月16日将在各大影院上映。

鲍春来—— 曾经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他常常和林丹的名字一起出现在体育版面,出现在奥运会、羽毛球这样的新闻里,他是前国家队羽毛球队员、他是前羽毛球世界冠军,他曾经和林丹齐名,并称为中国羽坛的“双子星”。

如今的鲍春来演话剧、拍电影、接广告,嫣然在娱乐圈发展的分风生水起,近两年频频在各大卫视的综艺真人秀上露脸,去年湖南大热综艺《全员加速》鲍春来凭借不俗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桃花季特约赞助播出粉丝网《超级对话》鲍春来专场,9月5日下午三点半准时上线。

直播现场鲍春来响应主持人要求大秀球技,并现场教授大家如何轻松专业发球,看过直播的小伙伴们学会了吗?模拟考试作弊、被催婚、裸睡等众多互动游戏环节为我们揭秘了不一样的鲍春来!

年轻一代运动员在里约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再一次点燃了国人对体育拼搏精神的呐喊,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在历届奥运会上顽强拼搏的身影也再一次回到公众视线,前不久一位粉丝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写了一封情书,情真意切的让我们想起鲍春来。

本次直播活动鲍春来与活动嘉宾一起赢得由桃花季特约赞助的1500元现金红包,大家记得领取哦!从8岁练球到28岁退役,鲍春来20年羽毛球生涯,夺取奖牌无数,更影响了一代人。2011年9月21日,鲍春来宣布退出国际羽联赛事,退役之后鲍春来开始跨界,在演艺圈里发展。不管做任何事情,鲍春来都始终把奋力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不断去挑战自己、改变现状。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虽然没有出现鲍春来那帅气的打球英姿,但鲍春来却以其他形式在各种活动上积极传递着坚持和快乐的体育精神,与奥运会同在。优质的偶像所散发出的正能量对粉丝的影响是无形而强烈的。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