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呢子大衣怎么穿更时髦?觅玛呢大衣时尚穿搭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8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呢子大衣的搭配,你脑海里首先想到什么呢?连衣裙?毛衣?or阔腿裤?no no no,小编只想告诉你,你想到的这些搭配都已经过时了,2016秋冬呢子大衣怎么穿更时髦?由觅玛来告诉你吧。

呢子大衣+短上衣+中裤

必须要get的穿搭要点是,今年的裤装替代裙装,美眉们首先给自己准备一条帅气十足的男人中裤,以黑色呢子面料中裤为秋冬季的百搭之首,黑色中裤搭配白色圆领针织上衣,外搭一件亮色的呢子外套,随随便便就能变身帅气女人。

浴袍大衣+高级撞色

睡衣风流行过了,浴袍风又开始了,2016秋冬季美眉们手中不可错过一件时髦的浴袍大衣单品,浴袍款式穿着更加简便和舒适,用这件孔雀绿色浴袍大衣,搭配红色和橄榄绿,高级不落俗套的撞色手法,玩起来66的,还不会穿搭的美眉们赶紧学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