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e童依派福建店盛大启幕 恭喜柳女士筑梦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5: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罗曼·罗兰曾说过:人生应有两盏灯,一盏是理想之灯,一盏是希望之灯。没有理想的作为后盾支撑,那人还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同理,活得太过消沉和消极,人生也是注定黯淡无光。

想要跟这样无趣无望的人生做一个告别,不如投身社会,用成就来实现自我价值,柳女士就是一个值得借鉴的例子。恭喜柳女士e童依派福建店盛大启幕,有实力雄厚的品牌做靠山,再加上心血的投入,相信在这样用心孕育之下的新店定能用骄人成绩予以回报,让我们拭目以待福建新店的后续表现吧!

店铺形象就相当于人的外形,虽然决定着至关重要的第一印象,但是说到底只是一个载体,真正起着决定性作用的还是“内在”——产品,e童依派品牌从设计之初就严把质量关,在面料挑选和剪裁工艺上更是精益求精,在加上吸收了国际新潮的设计元素,综上所述,的确没有理由不受到市场的推崇和喜爱。

不让梦想停留在脑海中成为空想主义,e童依派给予你一个实现理想的机会,不要让无谓的犹豫错失良机,加入e童依派成为梦想合伙人,那么柳女士今天所取得的成功也必将是你的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