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男装搭配专家 王子密码秋季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2 09: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意渐浓,时装界又到了换季的时刻,好多的品牌渐渐地更换了秋装,并且举行了秋装发布会。在这一点上,时尚界的品牌男装王子密码”也不敢落后,进行了秋装的首发。这个源于中国本土研发的时尚男装品牌,不仅吸收了国内外优秀的时尚潮流精华也在品牌上加以了一系列的创新和突破,如今,也正在飞速的发展中。

王子密码

在时装界,除了时尚还是时尚。王子密码年轻时尚潮流男装品牌绚丽的上演展现了新一轮换季男装时尚潮流流行趋势的新浪潮,流行度超强的年轻时尚潮流男装,潮流男装品牌的搭配配合了本季色彩精彩绝伦的演绎,伴随2013秋季的到来,王子密码年轻时尚潮流感激情释放。本季王子密码的服装以时尚潮流为方向标,服饰在简单而不简约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既有小清新的爽朗款式,也有时尚个性的潮流爆款,更有成熟大气的稳重质感,各种类型的男装服饰,王子密码军团用心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时尚潮流的你!

秋季男装搭配专家 王子密码秋季新品上市

本季王子密码男装依旧不变地强调经典的别致剪裁,以男士的轮廓带来整体造型的美感。值得一提的是,许多款式也大胆推出图案上的变化,几何拼接、条纹、波点、印花深得人心,更还有一些款式推出了比较反复的花纹图案,十分受追求个性潮流男士的青睐。以青春时尚的产品风格展现在时尚界的王子密码,2013年秋季系列聚焦于男性衣橱中的基本款、必备款、简约款、复杂款,款款具到,对王子密码的经典男装设计加以强化与深化。王子密码强调青春时尚、款式新颖、风格多变、色彩丰富、休闲又不失时尚的优雅设计风格,2013年秋季男装系列以“新颖、简约、时尚”为主题,简洁有力的线条,配以深色调的面料,独具心思的款式设计成为本季的时尚点缀,展现出富于结构性和现代性的风格。使传统与未来融为一体。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