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谁说实体经济不景气?桃花季内衣火爆大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1:50来源于:桃花季
分享:

近日,曾被喻为“世界工厂”的东莞再次陷入制造业寒冬,众多实业老板卖掉厂房转身投资房地产。加之过去一年多受深圳客炒房的影响,一些东莞临近深圳的楼房被炒至2万甚至3万一平米。

如泡沫一般迅速增长的房地产经济,真的靠谱吗?并不见得,此前日本和美国都因房地产造成的大规模金融动荡就是前车之鉴,泡沫总有破灭的那天,只有实业经济才是最坚实的支柱!

不可否认,随着欧美经济下滑,东莞实体企业接收的订单量逐渐减少,以代工为主要生存方式的中小企业受到重创,整体呈现出“转型不成,前行艰难”的颓势。更有些东莞老板,把厂子关了套现,跑去炒房,难道中国的制造业就这样一直萧条,中国的经济将会衰退?不是,桃花季内衣作为实体经济中的一支小分队,却在一片颓势中霸道逆袭,默默的为实体经济贡献一份力量。

仅周末两天时间,桃花季内衣多家门店业绩轻松破万,各种活动现场顾客爆满,许多内衣款号卖到断货!有图有真相,我们围观一下来自门店一线传回来的现场图,感受一下桃花季内衣的火爆气息~

谁说实体经济不景气?桃花季内衣不服!门店每一天开门营业都如同开启一场盛大的聚会,人流量超多,生意好到爆!看看人民币拼出来的大花,老板们心里也一定乐开了花吧!

内衣是生活必须品,中国的女性越来越注重对内衣的选择,桃花季内衣,在众多品牌内衣的脱颖而出,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青睐。高位入市炒房风险高,开个桃花季内衣店利润好。投资小,成本低,加盟有保障,赢利享不停!

9月22日,桃花季品牌发布会将于广东东莞精彩呈现!桃花季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的加盟商,莅临本次发布会,重量级嘉宾和超级大礼等着你!

桃花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