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ISSTHEA蜜西娅-本月五店盛大开业 店铺新形象华丽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金秋送爽的九月,有着初秋内敛的温柔和端庄的姿态,微凉的秋天在丰收的喜悦之中看到的是对未来的希望。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始终坚持不懈的MISSTHEA蜜西娅女装在这个九月迎来的丰硕的果实。这个九月蜜西娅女装五家新店即将盛大开业,分别是北京密云店、黑龙江绥化华晨店、山东东营利津银座店、四川南充圣桦时代广场店和广东汕头潮阳店,在此我们祝愿蜜西娅女装新店开业大吉,生意红红火火!

不过你以为MISSTHEA蜜西娅的惊喜就止步于此吗?当然不是,除了新店的开业,蜜西娅 店铺新形象也将呈现在我们面前,符合现代女性消费心理的装修设计,高大上的装修,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引人注目。

MISSTHEA蜜西娅女装集温柔美丽于一身拥有有丰富的内涵,优雅完美诠释了新一代女性形象。蜜西娅这样的品牌文化更能和新店店铺形象融为一体,店铺大部分是以黑灰为主,但是加上华丽的地毯和试衣间的独特是设计,是不是也有一种宫廷感般的精致感受呢?还有每一处灯光的设计和布置更可以营造出一种时尚的氛围,简单大气但是却又富有内涵,这样的女装店相信更可以提高进店率吧,新店的生意火爆更不会是纸上谈兵。

新店开业,店铺新形象的展现之外当然蜜西娅也会带来今年秋冬的新款产品,蜜西娅女装运用舒适自然的面料倾情演绎纯真之美,阐诉真我个性。不管是内搭外穿的连衣裙、套装或者是适合的外套,蜜西娅秋冬的新款也是足够让你惊艳,重点是新店开业还有惊喜优惠等着你哦,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