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G20杭州峰会上的第一夫人们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6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G20杭州峰会,除了大家关注的热点峰会议题等,陪同各国首脑出席峰会的第一夫人们也是大家关注的热点。每届G20峰会,也是各国领导人夫人难得聚首的时机,而她们,也为峰会增添了别样的光彩。哪些第一夫人会出席会议、她们会穿上什么样的服装、她们穿出了怎样的时尚态度都成了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

小依选取了其中几位比较有代表性的领导人夫人,一起看下她们的服装搭配是什么样的。

彭麻麻一袭端庄的蓝绣花中式旗袍,同色系手包,温婉气质彰显无遗,展现出完美的中式优雅,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夫人淡粉色翻领套装,与潘基文领带颜色相呼应,是情侣色系。门襟、袖口处加了点缀,细节非常用心。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夫人的衣服特别有民族特色,披肩与长裙的花色统一,上衣颜色也与佐科的领带颜色相呼应,非常喜庆。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夫人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百褶长裙,非常时尚,可以说走在了时尚前沿。棕色包包与腰带成同一色系,秒杀菲林无数,直比街拍达人。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夫人深藏蓝色连衣裙,领口有碎褶花边,裙身有灰色渐变绣花,颇有中国风神韵。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夫人身穿红色蕾丝水溶花面料连衣裙,凸显女性的柔美浪漫,裙子柔软,却又不走形,兼具很好的悬垂性,烘托出姣好气质,彰显柔美与雅致。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夫人立领粉色套装,小绣花外罩,与李显龙粉色衬衫同色系,显得飘逸而有活力。

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夫人黑色露肩连衣裙,宽松的袖子,修饰肩部和手臂线条,让整体看起来匀称、飘逸,肤色的裸露使黑色看起来稳重却不沉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