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星座穿衣搭配 像张继科谜一样的水瓶男该如何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6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按常理出牌,水瓶座是十二星座当中最富创造力的星座代表,就拿张继科来说,在球场上是日天日地的小藏獒,在场下又有温柔如水的一面;会害羞的耳根发红,也会撩起妹来驾轻就熟,是一个三观正的飞起又对荧光色迷之钟情的boy,总归来说就是一个谜一样的人物,具有让人不得不爱上的资本。

与身俱来的这张神秘牌就够吸引人了,再在衣品方面深入加强一番,成为迷妹的收割机,不止张继科,你也可以。

就连在办公间,也要整点“幺蛾子”出来,很好,这很水瓶。不要被拘谨的职业装束缚,用印花T恤+休闲西装外套的装扮更能为一天的工作打下能量基础,穿梭在一堆正装西装中的你,注定会吸收更多的关注度。

脑洞大、懂得自嗨,可怜水瓶座永远不懂“孤单”二字。上班以外的生活,就算不在旅游,也是在旅行的路上,水瓶座很擅长给自己找乐子,一件浮夸的印花衬衫,穿上你身上倒显得很是适合,浪漫的印花烘托着度假般的氛围,没错,即使工作再忙,也不要让心情跟着“陪葬”,用一件海滩风情的衬衫打造好心情,这样的水瓶男才更闪闪惹人爱呀。

图片来源:昊鑫凯.德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