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季搭配 你缺一条显瘦又百搭的阔腿裤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9-05 16: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天已经悄然而至,你是不是开始烦恼秋天该穿什么呢?穿什么可以又舒适又好看,出门赢得满满回头率呢?哈哈哈,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秋季搭配,你缺的就是一条显瘦又百搭的阔腿裤!阔腿裤在今年很流行,是今年所谓的时尚元素,走在时尚尖端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呢?

七分高腰直筒阔腿裤;在初秋这样的时候,穿条七分裤再好不过了,早晚不会太凉,由于是休闲的设计,裤子很宽松,所以也不会太热。这条裤子版型非常好,而且是高腰设计,可以让你显高显长,宽松的裤腿以及裤子长度,可以有效掩盖腿部的缺点哦。

雪纺印花高腰阔脚裤;这款阔腿裤是雪纺材质,清凉透气,采用印花图案,多色花型可选,青春靓丽,可谓减龄神器!采用高腰设计,而且双层松紧设计,让裤子穿起来显高,而且寿命更长。采用超宽松裤腿设计,让裤子看起来有裙子的效果,上身效果一定美美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