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DINA头条 | G20峰会 全球进入“CHINA·杭州时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5 13:24来源于:BADINA芭蒂娜
分享:

9月4日~5日,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中国·杭州”!全球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在人间天堂·杭州盛大举行!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来访中国的外方领导人阵容可谓全球最强!二十国集团首脑齐聚杭州,围绕“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主题展开讨论,它也将成为各国政策沟通的启航站。

中国的杭州 惊艳世界的杭州

星耀杭州,汇聚全世界的目光,大杭州注定成为一座耀世不夜城!全明星品牌【BADINA芭蒂娜】也携手浙江卫视美女主持人费费、子文赴一场摩登时尚之约,恭祝G20峰会圆满成功!

↑ 作为主导全球经济风向的首脑级峰会,2016年的G20峰会对于杭州,既是荣耀,亦代表着未来。而钱江新城无疑是杭州不可替代的地标之一!浙江卫视费费也穿着【BADINA芭蒂娜】在大杭州CBD演绎秋季摩登风尚

西湖文化广场

↑ 浙江环球中心雄踞杭州武林商务圈核心地段,屹立于西湖文化广场地标席位,杭州市中心第一高楼,将艺术灵感与王者气度融于一身,无可辩驳地成为俯瞰整个杭城的层峰领地。

↑ 浙江卫视美女主播子文穿着【BADINA芭蒂娜】最新秋季新品与波光跳泉、火树银花的环球中心交相辉映,展示大杭州的国际化摩登风采。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整个杭州都被璀璨的“城、水、光影”的色彩长卷所包围,让我们一起欣赏这座人间天堂的灯光盛宴吧!

西湖

2011年6月24日,“中国杭州西湖文化景观”正式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其中在晚间翩然起舞的西湖音乐喷泉更是成为一道浪漫风景!

京杭大运河

举世闻名的京杭大运河,是世界上最长、也是最古老的的人工河流。与长城、坎儿井并称为中国古代的三项伟大工程,并且使用至今,是中国文化地位的象征之一。

运河将古韵和光影完美结合,优雅唯美。

湘湖

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湘湖,以风景秀丽而被誉为西湖的“姐妹湖”。远山如黛,暮色湘湖,起风坐船,两岸美如画。

河坊街

河坊街,曾是古代都城杭州的“皇城根儿”,是一条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古街,更是南宋的文化中心和经贸中心。河坊街亮灯,墙壁上打出了“画壁”。

武林广场

亚洲最大的裸眼3D灯光秀在武林广场上演,久违的\"八少女\"喷泉\"王者归来\",传承历史文脉,再现城市记忆,将诗画江南、山水浙江的壮美河山展现,也为G20峰会增辉添色。

聚焦全球视野,全明星品牌【BADINA芭蒂娜】预祝2016 G20峰会圆满成功!

BADINA芭蒂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