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芭蒂娜“2016连衣裙文化艺术节”璀璨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5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银幕上,连衣裙是《七年之痒》里性感的MarilynMonroe;是《上天创造女人》中感性的BrigitteBardot;是《蒂凡尼早餐》中高贵的AudreyHepburn;是《律政俏佳人》的ElleWoods……灿烂阳光下,她们放肆地大笑,静静地忧伤。连衣裙,装点世上所有灰姑娘的梦,也成为每个女人成长中的璀璨记忆……

 


“第二届芭蒂娜连衣裙文化节”
向经典致敬!
让连衣裙成为殿堂级的艺术臻品
当红明星、网红、主持人也都送上祝福

BADINA×演员张静初

▲夏日浪漫风潮来袭,女神张静初也穿着飘逸的芭蒂娜朦胧纱蓝印花雪纺长裙摩登演绎。别出心裁的露肩设计,精致的小鱼印花在轻盈的面料上栩栩如生,御姐气质迎面袭来!
BADINA×网红崔瀚文

▲崔瀚文:“瑞丽人气之星”、知名网红、时尚达人,曾出演:胡彦斌《one night in shanghai》MV。摩登闪耀的明星气质也让瀚文成为炙手可热的Super Icon!

“第二届芭蒂娜连衣裙文化节”热力绽放之际,瀚文也亲临【BADINA芭蒂娜】店铺送上祝福! 

BADINA×主持人马杰

▲彰显生命的力量的绿的连衣裙一下子带入充满勃勃生机的夏日,简约的花型更体现高雅、品质的艺术风范!

“第二届芭蒂娜连衣裙文化节”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年龄层的女性都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第二届芭蒂娜连衣裙文化艺术节”正在持续进行中!6月15日~7月16日,参与第二届芭蒂娜连衣裙文化艺术节“经典名媛”评选,有机会获得境外游,参加高端私人答谢晚宴!同时拥有完整5款指定芭蒂娜经典款连衣裙 ,奖励9999元!活动详情请莅临全国专卖店洽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