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DINA奢享·星尚 | 张静初:坚守初心 成就爱与梦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6 12: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忘初心,静待花开”——张静初,人如其名,拥有一颗本真的单纯之心,以一份没有任何杂质的爱,不疾不徐。一直以来,她用身体力行的方式证明自己的信念,静默地不懈努力着!在“第二届芭蒂娜连衣裙文化节”中,女神张静初也穿着芭蒂娜连衣裙拍摄《我们的街拍时刻》,尽显大牌摩登飘逸的御姐风范!

以一部获得柏林银熊奖的《孔雀》令她获得国际知名度,而她却十分低调,在其后的《芬香之旅》获得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接着再《门徒》、《唐山大地震》后杀到了国外,先有中、芬、法合资的《玉战士》,后有德国的《拉贝日记》,美国的《碟中谍5:神秘国度》……而《脱轨时代》更是初以监制和主演的双重身份出现,正如芭蒂娜女人的作风,坚持信念,不断挑战自我!

“第二届芭蒂娜连衣裙文化节”正在如火如荼地火热进行中,此次女神张静初也穿着飘逸的芭蒂娜朦胧纱蓝印花雪纺长裙演绎夏日浪漫风潮,露肩的设计更是别出心裁,精致的小鱼印花在轻盈的面料上栩栩如生,御姐气质迎面袭来!

始终坚持“初心”的张静初确实有一种奇妙的本领,能让人一直记得她。她的作品其实不算多,在这个几乎每个当红明星都在狂轰滥炸的年代,她始终是看似漫不经心,但每一部作品出来,都能让人看到她新的一面。不忘初心,这也是芭蒂娜女人对自己最好的承诺!

★张静初最新动态★

▼6月初,在上海电影节上张静初携动作悬疑新作《冲天火》与吴彦祖、郭采洁、张若昀、张孝全等一众主创亮相上影节开幕红毯。与“荷尔蒙与颜值齐飞”的三大男神同框,一同勇闯贺岁档!

▼6月16日,在“第二届成龙动作电影周”闭幕式上,张静初更凭借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获封“最佳动作女演员”!这也是对她炉火纯青的演技的一种认可,也为她未来的演艺事业推上了高峰。

该片由林更新、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主演,阵容十分强大,该片将于7月15日在全国上映,也成为暑期档最受瞩目的影片,期待女神在其中的精彩出演~
在繁嚣的都市中,张静初依旧保持当代女性对人生信念与追求梦想的坚守与初心,她外表看似娇柔,但内心却异常坚强。谈到成功,张静初一脸微笑:“成功从来没有捷径,我只不过是恰当的时间,及时将每一个果果捡起而已。对我,梦想才是最甜的果果。”祝愿所有怀揣梦想的芭蒂娜女性都能坚守初心,追逐梦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