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替你说说那些胸大的烦恼?遐薄款文胸大胸显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5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时候胸大并不是炫耀的资本,你可曾知道多少隐形的尴尬都还没有说出口?平时被人用异样的眼神洗礼已经是习惯了,更不用说在做运动的时候,真的快要不能忍,除了容易受伤之外,胸前就好像安置了两颗定时炸弹,不听使唤地晃来晃去,着实令人很没有安全感。

胸大更要好好呵护自己,穿对一款适合自己的薄文胸,胸大妹纸们的福利来了,蕾丝双层薄文胸设计,将女人的性感和精致诠释到位;内衣双层设计,为大胸增加一倍安全系数,遐内衣更是有品质的设计,提拉、承托和塑型多管齐下,帮助大胸摆脱烦恼。

以固定胸部但又不伤害肌肤为原则,真正有弹性的内衣材料设计,才是对大胸女人的安全呵护;遐肌肤裸色弹性内衣设计,采用经典大方的款式,除了百搭衣服之外,薄款文胸大胸显小,给胸部提供足够的舒展空间,帮助大胸应对不同场合。

关健词:超薄内衣
下一篇:天竹竹纤维内衣,睡出个芳香美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