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遐内衣春夏新风尚 穿上喜欢的bra爱上美妙的春夏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3 11:03来源于:遐内衣
分享:

这是最美的季节,可以忘记梦想。到处都是花朵,满山阴影飘落,这是最美的阴影,可以摇动阳光,这是最美的阳光,把花印在地上,这是最美妙的春夏,可以穿上最钟情的bra。 内衣春夏新风尚,穿上喜欢的bra,爱上美妙的春夏遐内衣。

“车轮滚过百里香和野菊的草间”清新淡雅自带氧气感的颜色,在活泛的春日与炎炎的夏间,最能治愈人心。热卖款BRA以清浅温柔的风格,其色泽对各种肤色都很友好,是春夏搭配的必备。 

春夏的新意, 来自日常里的优雅从容。日常陪伴你的棉光面系列,简单却不乏味。满满的少女感不是来自与花边,而是阳光下的自然活力。柔软宽松的全面内衣有点像传说中的“阿嬷内衣”,但选色总是俏皮又鲜活,温柔也治愈,整体视觉上新鲜而优雅的法式少女氛围。

遐

遐内衣春夏新风尚 穿上喜欢的bra爱上美妙的春夏

亲和细腻的触觉来自于优质高支的Pima棉纱线,杯内的直立棉,则如空气般轻盈透气,不黄变。让日常通勤也如此优雅从容。

遐内衣春夏新风尚 穿上喜欢的bra爱上美妙的春夏

遐内衣春夏新风尚 穿上喜欢的bra爱上美妙的春夏

这一季的蕾丝新品在色彩,肌理与触感上都带着鲜明的春夏印记。比日常通勤再多-点幻想,一点感性的浪漫与神秘,一点现世欲望逸乐的流荡、一点色彩的炫耀。

遐内衣春夏新风尚 穿上喜欢的bra爱上美妙的春夏 遐内衣春夏新风尚 穿上喜欢的bra爱上美妙的春夏

如同被海洋环绕里梦幻迷离的视觉感,在多元的蕾丝图案中与色彩中,将自然与浪漫气息展露无疑,无论是布列塔尼蓝的纯净脱俗、热情明媚显,质感的芥绿,还是格外甜蜜浪漫的玫瑰粉都可以演绎出独特鲜活的春夏印象,让一切蕾丝变得格外华丽别致。 

今年春夏,你偏爱哪一种风格或是色彩?拒绝千篇一律的基础款,打造属于自己的春夏印象,就在这个春夏新风尚!

 

遐内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