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read n butter 粗花呢新款 | 演绎率性优雅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9-04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粗花呢自带了各种时尚标签,贵族气质、经典复古、英伦感,率性优雅。

秋日渐凉的午后,微风,斜阳,邂逅, Lost in time.

bread n butter精选了各种不同款式的粗花呢单品,为你的秋天添上一笔浓墨重彩。

上衣外套+半身裙

如果是第一次尝试粗花呢,经典的套装会是不错的选择。在保证实穿性的同时,分片裙摆设计摆脱了正装的一本正经,更添设计感与俏皮。

追求整体性的成套穿搭当仁不让是最时髦的style。既有率性的正式感,粉红的配色又保持了女性的柔美。平时还可以作为单品分开搭配。变着花样,不变的是高级的质感。

长款外套

风度翩翩的长款粗花呢外套一上身高贵感瞬间up。相比于其他材质,粗花呢质地能将颜色体现得更为饱满丰富,加之如今最流行的浅蓝,怎么能不入手一件?

粗花呢外套比你想象中更容易搭配。衬衫与配套半身裙的搭配可以让你体现出端庄高雅;如果想更为随性,外出时把外套在肩上随意一搭,依然是时髦的焦点。上半身的内搭以轻薄的款式为宜,不然会显得臃肿哦~

上衣外套+连衣裙

连衣裙当然不能错过,在秋冬既优雅又抗寒,没有比粗花呢更适合的了。和夏天飘逸的风格不同,偏硬的材质更能展现版型与线条,与一色的上衣共同穿搭更为经典。

除了百搭耐看的黑色,同时也有淡蓝色可以选择。即使是套装也能穿出青春洋溢,能很好的提亮肤色,秋天也不再深沉。

仿粗花呢

如果喜欢粗花呢的花纹但又更偏爱柔软的质地,bread n butter同样带给你解决方案。运用针织面料结合粗花呢的线条图案,即使作为内搭也不会厚重,温暖舒适。

上衣和半裙的套装以及风衣外套的款式都运用了这样的材质与花纹,满足你所有的需要~

bread n butter 粗花呢单品现已全新上架,欢迎至店铺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