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楚阁 TRUGIRL让你“瘦”出新境界!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9-03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叫会穿衣?穿衣并不意味着流行单品的购买,也不是高昂价位的穿搭,而是你对自己的身形了然于心,让你的身材如黄金比例般完美无瑕,这才叫会穿!从几何起,穿衣显瘦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话题,姝儿精心搜集了六个简单的显瘦细节,让你“瘦”出新境界!

1.胯宽腿粗怎么救?
伞裙是法宝!
亚洲女生普遍的身材硬伤就是胯宽腿粗了,穿裤子将其身形硬伤显露无余,所以一定要选择微廓形的半身裙来施加障眼法!将大腿初的地方机智隐藏,露出纤细的小腿以及脚踝,再搭配一双高跟鞋,让你瘦出新Feeling!

2.水桶腰怎么救?
腰线很重要!
其实水桶腰并不可怕,在没有腰的情况下,配饰就相当重要,用一条腰带明确的打造出腰线来,小蛮腰就自然而然啦!善于用腰带划分上下比例,完美身形尽在你的掌控之中。

3.粗手臂怎么救?
拒绝无袖装!
手臂粗的姑娘们一定要选择袖子相对宽松的款式,这样的衣服可以消除嘟嘟肉的烦恼,喇叭袖、泡泡袖能让你的手臂纤细而唯美

4.虎背熊腰怎么救?
和廓形外套和斗篷说再见!
廓形外套会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大一个size,像一个巨大的斗篷,加重虎背熊腰!选择剪裁立体,腰身明显的服装,整体效果更赞,显得高贵又得体,身材魁梧的事就烟消云散了。

5.小腿粗怎么救?
喇叭牛仔裤、宽松阔腿裤,时髦又显瘦!
不管上半身如何完美,粗壮的下半身都能将你的完美形象打回原形。小腿粗如何穿衣,这是一个穿衣搭配的技术活,今年喇叭牛仔裤、宽松阔腿裤简直就是小粗腿的救星!面对不够完美的身材比例,那就用视觉效果让你惊艳路人吧!

6.脸大怎么救?
深V和低领是利器!
拒绝高领!今年又是高领的天下,可是包子脸的你千万不要跟风,深V和低领的美衣能让你的脸型美

亲爱的友友们,适合自己的才是流行!愿大家和楚阁TRUGIRL一样,善于发现美好、创造美好,发掘完美身形全新秘方,活出自我新境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