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OEM洛妍时髦进阶 格纹粗花呢的续命春天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29 09:17来源于:ROEM洛妍
分享:

时尚,总是瞬息万变,流行元素也随着时间的更迭此起彼伏的交替更换,当格子再次冲入大众的视野,有态度,有张力,也有温柔,是否会给你带来全新感觉? 

ROEM2020新型粗花呢以100%棉带来舒适体验,将黑白色彩编织出千变万花的丰盈质感,繁复、紧实、精致,又暗藏热情与爱的:工匠精神。 

roem-罗燕

春寒料峭之际,一件丰盈质感、时髦有度的外套显得尤为重要,黑白格纹纵横交错,融入紧凑干练的工装风设计,让出行舒心自由,温暖加倍。 

ROEM洛妍时髦进阶 格纹粗花呢的续命春天

轻薄、顺滑、柔软是与肌肤友好相处的关键词,精致讲究的细节处理,温柔的飘带让满分的舒适感之余,拥有更多温柔之力的展现与表达。 

ROEM洛妍时髦进阶 格纹粗花呢的续命春天

One-piece的穿搭攻略是都市女孩省心又不会出错的出行宝典,收腰、V领,因格纹的塑造更具空间感与立体视感,单穿优雅女人味,叠穿加衬衫清新浪漫,尽显多面型格魅力。

ROEM洛妍时髦进阶 格纹粗花呢的续命春天

 

我们爱春天的复苏,爱温和的室外温度,爱焕然一新的换季衣橱,爱阳光下ROEM女孩自信阳光的笑容,保持这份热爱,让我们拥抱期待

ROEM洛妍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