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入秋必备衬衫造型,怎么穿更有味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秋意渐浓,天气渐凉。身为品位男士,你是否已经开始筹划给秋天的衣橱换换装?对于热爱衬衫的茄客先生们来说,精致的提花款可谓不二选择。

简洁的线条与精致的提花融合为一,兼备商务人士的严谨和时尚人士的时髦,塑造出温暖而强烈的男性气质。不论日常办公还是参加酒会,它都是受人钟爱的必备单品。

新品精选

定位提花丝光棉衬衫

这件衬衫运用了定位提花工艺,由点状图案构成上半部分的点缀。100%双丝光棉质地的触感,搭配深蓝和棕色的自然色调,显得温暖舒适。

高档精纺羊毛衬衫

羊毛混纺面料带来舒适柔和的手感。衬衫上呈现的织布纹路,在不同色块中也不尽相同,正是设计师别出心裁的地方。

搭配要点

利落合身的剪裁

(货号:FCBL3308)

同一件衬衫搭配不同剪裁的裤装,也会收到不同效果。版型讲究的衬衫最适合搭配修身裤装,塑造利落的线条感。

简洁 +“零”配饰

提花的点缀可以让造型更丰富,衬衫配一条五袋裤或休闲裤,不需要其它配饰,就是一身轻松简约的养眼装扮。

(货号:FAGL3541)

注意色彩变化

因为有了提花元素,所以裤装颜色选择上不必过于夸张。简单的深蓝或棕黄色搭配,舒服又顺眼,正是体现穿搭功力的加分点。

卷起袖子更时髦

解开袖口的扣子,将整个袖口部分从里向外翻折三次,将袖卷留在手肘以下。不要小看这个细节,它能帮你随意切换模式,轻松出入各种场合。

要知道,不是每一款衬衫都要规规矩矩地保持素净。在这个适合穿衬衫的季节,你也不妨给自己一点惊喜,穿上提花衬衫,释放另一种魅力。现在赶快带着领取到的100元劲币到劲霸男装门店去购买秋季新品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