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旧店换新装是引流王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1: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除了相貌,还是相貌重要!对于店铺而言,虽说相貌不能代表一切,但它是形成良好第一印象的关键。都市女人心的加盟商伙伴们,就深知其中奥妙,不约而同看中了6代形象,光是心心知道的,8月份就有3家店面重装开业了。

(湖北荆州公安五九店)

(商丘柘城中原店)

其实旧店翻新不需要花大价钱,就可以大幅度提升店铺的形象及整体感觉。一旦店铺的风格出来了,被大众接纳并喜爱,那客流量自然就增加了。

(十堰房县步行街店)

 

瞧这店内爆棚的人气,根本就不用担心销售额,老板等着收钱就行了。如果你有持续关注都市女人心,想必你也还记得七月底那家河池巴马店,同样是旧店翻新哦。如果实在想不起来,请看下面。↓↓↓

(河池巴马店)

因版面受限,

照片只是部分花絮,部分哦!

历时9年的都市女人心,在把握时尚潮流及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坚持用心服务好每位顾客。一方面大力强化视觉效果,从门头、陈列、色彩等各个方面营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另一方面,引进新型科技材料,专业生产美观性与功能性兼备的内衣产品。正因为如此,颇受加盟商的青睐和消费者的喜爱。从今天开始,给自己订个小目标,开店赚钱,成就自信美丽人生!

财富热线:400-111-516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