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脸大不会P图没关系 来件大翻领外套自动瘦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31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一个不P图就浑身不自在的时代,原图这种东西,是只躺在“回收站”当中的不可见,也许你还在懊恼自己的P功为何如此拙劣,但你有没有想过你是想一辈子活在P图的世界里,还是在真实的世界中用心改造自己?脸大不会P没有关系,来件大翻领外套自动瘦脸。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这件棕灰色外套,宽大的版型+慵懒大翻领的设计,内搭黑色针织裙装就很不错,不仅遮住你身材上的瑕疵,还将你的烦恼根源一并拿下,穿出精致小脸,就从入手它开始吧!

随着时代之势愈演愈烈,冬天也不再是黑白灰包揽的天下啦,这款气质满分的烟灰紫色是你秋冬的不二之选,柔软的绒毛为你带来柔和气质的同时,也为你增加温暖指数,高领针织裙配上大翻领,轻松成为小脸摩登一族!显胖那些事统统不是事,这个冬天就做自己的时尚女王!

图片来源:浙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