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INSUN】2016秋冬·流行趋势之元素解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5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时尚既是一场开拓,又是一场轮回。设计师们一面在科技面料和新型工艺下寻找突破,也要频回头在时装史中寻找让他们灵感重新绽放的闪光碎片。而着装的基础款式一直都是万变不离其宗,改变时尚流行趋势的,主要是着装的元素变化。 


2016秋冬
在经典元素强势回归的同时
新鲜的现代元素开始流行
从国际T台延伸至日常穿着
秋冬五大流行元素装点丽人的梦
绮丽多姿的设计元素绝对不能错过

ART PATTERN · 艺 术 图 案

艺术成为近年来时尚界获取灵感的主要来源之一,并且趋势已经由具象艺术逐渐转移到偏移或抛弃自然对象外观的抽象艺术,通过无规律形状和颜色表现主观艺术,用纯粹的点、线、面、肌理、颜色和构成,组合出丰富视觉的艺术形式。

而艺术之于INSUN,犹如一幅幅流动的绘画作品,将凝固于画框中永恒的美丽瞬间,升华为时尚潮流中最为经典的元素,成为艺术生活的践行者。本季的艺术图案从法国后印象派画家高更与莫奈的画作中汲取灵感,用抽象的图案来表达艺术的美感,运用不同材质的面料来体现图案的丰富层次感,犹如置身于艺术空间巡回展中穿着一件艺术品在身上,体验它带来的精神享受。 

ANIMAL ELEMENTS · 动 物 元 素

动物图案印花成为了2016秋冬流行T台上的热门潮流,各大牌都纷纷爱上了动物主题元素。动物元素不再只是动物纹理的运用,栩栩如生的手绘动物图案、精巧的刺绣动物图案以及抽象的动物印花都与服装融为一体。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然而日常的琐碎生活却容易让人产生困惑。渴望童真与自然,大概是多数都市女性的真实写照。本季,洞察女性心理的设计师们以日常廓形搭配动物元素,小骏马小飞象装饰灵动活泼,释放你心中的小小童真与艺术感知。 

ARCHITECTURAL STYLE · 建 筑 风 格

建筑风格不断地成为服装设计灵感来源。在本季,设计师们钟情于建筑美学与服装的结合,无论是硬朗有力的外部结构廓形,还是内部独特丰富的装饰,亦或是极简纯美的艺术感线条细节,都成为触动设计师的灵感,成为设计理念,创造出风格独树一帜的时装。

INSUN 2016秋冬,光与影的巧妙碰撞,是艺术家在8月的午后妙笔生花的结果,落成了面料上令人迷醉的图案痕迹。比利时室内设计师Axel Vervoordt从中国的禅宗美学中获取灵感,在自然与简单中平衡诸多美的事物。他结合东方美学与西方的极简设计,在焦糖色的浓郁与黑白灰的性冷淡风格中打破界限,成为INSUN 2016 秋冬的迷醉之美。 

TYPE H · H 型

而廓形方面,H型是本季的绝对主角。H形也称长方形廓形,较强调肩部的造型,自上而下不收紧腰部,茧形下摆。使人有修长、简约的视觉感觉,具有严谨、庄重和帅气的中性特征。上衣和大衣以不收腰、窄下摆为基本特征。

这一季,H形阵地不再传统地留守在外套和大衣款式上,INSUN的一片式连衣裙打造出新都市时髦女郎干净利落的帅气风格。本季的H廓形依然是时髦趋势的重头戏,简约的箱形感觉、修长的直线视觉设计,让人赞不绝口。H型外套、大衣、连衣裙,都是本季必须要拥有的时髦单品。 

WIDE LEG PANTS · 阔 腿 裤

阔腿裤已经风光了整个2016春夏季了,是的,2016秋冬,它依然要占据时尚的头条,屹立不倒。阔腿裤搭配长外套,不管是长款风衣还是oversize的大衣,在长外套下面露出一截阔腿裤,这将是这个秋冬最温暖也最时髦的装扮。

时尚的最高境界就是中性风,比如干练利落西服套装搭配轻柔飘逸的丝绸衬衫,或气场强大的阔腿裤搭配一件质地温润的针织衫——巧妙利用硬朗与柔美的对撞,表现出兼具充满力量和保有浪漫女人心的艺术女性形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