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时装店怎么陈列吸引人 时尚女装店陈列技巧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9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如果你连自己的衣着都不注意怎能让人注意到你呢?不管是面试还是约会,或是跟朋友见面,肯定是需要好好精心打扮一番,有些人不是说你连自己都不爱,哪有人会爱你呢?所以小编觉得陈列也是一样,如果乱七八糟的陈列就跟衣着一样,谁会爱呢?呈山CANSSAN女装教你如何陈列。

店铺的橱窗和陈列是给人比较重要的影响,想要人家对你印象好,那么就来看看如图的陈列吧,一家时装店,看似比较的简约,门头陈列也非常的简约,以黑白色为主的陈列,是春夏季节觉得非常清新的,让人感觉也很舒适。

模特的陈列,模特的陈列也可以是里面主打色,或是滞销款,只要陈列的好自然就不会成为滞销的款式了,连衣裙、裤装都要一些列的陈列,这样好满足很多的穿搭,有些人不喜欢裙子,那么看到裤子也会心动,不喜欢裤子,看到裙子也会进店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