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holymoly-秋意泛着凉 不穿秋衣穿卫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7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伏天作为一个温度的“分水岭”,送走它之后,迎接我们的就是逐步靠近冬日的舒爽气温,这时候用辛弃疾的那句“却道天凉好个秋”形容当下再恰当不过,不穿秋衣是时尚底线,面对着泛着凉的秋意,时尚girl们想好穿什么了吗?

青春律动,挥霍张扬的个性,没有比一件卫衣更适合宣扬自己的时尚态度,宽松的版型削弱线条美的瞬间恰恰又为你展现不为人知的美,卡通俏皮的印花,是童真童趣的体现,当腻了公主,也让自己尝试一下帅girl的角色呗!

势与秋日一争高低,这个秋天收起惆怅的悲秋情绪,做一个快乐的大儿童就好。一件靓丽抢眼的红色卫衣搭配黑色打底裤,夸张的卡通印花将你心中可爱的一面展露无遗,棒球帽,大帆布包,帆布鞋,青春的记忆从这一刻都回归到脑海,这些年,仿佛只是做了一个冗长的梦,嗯,有多久没有这么随着心穿衣了呢!

图片来源:holymol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