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一件格纹,与你穿越青葱岁月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6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管是学霸还是学渣,青葱的学生时代里有一件永不缺席的单品——格纹衬衫。格纹衬衫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总有一种能让人变年轻的效果。你是绅士,也是“大男孩”,格纹衬衫就是要穿出你的两面存在。

长袖休闲格纹(SMYC637001)

Tips:格纹衬衫不一定非要和休闲裤、皮带组成万年不变的组合。试着在衬衫里面加一件质地良好、图案简单的T恤,解开纽扣,可能会有不一样的吸睛感觉哦!

英式的三色带设计,塑造出优雅和沉稳的绅士形象;但又无刻板之感,反而散发出刚刚成熟的荷尔蒙气息。领口缝上纽扣,立体而有设计感;袖口熨帖,不易变形;微磨毛加工处理,面料触感更加柔和舒适。

棉质格纹衫(SMYC637002)

Tips:格纹衬衫也可以是一种不错的内搭款式。穿在圆领卫衣或毛衣里边,既不会让显得过分随便,也不会使格纹衬衫特别醒目,反而有一种温和且内敛的韵味。

深浅色搭配的三色带格纹,给人一种闪光的视觉效果,无形中增加了朝气蓬勃的感觉。肩部曲线与身体贴合,宽阔挺拔;纯棉面料,密度感好,舒适透气。

彩色格纹长袖(SMYC689001)

Tips:彩色格纹衬衫在休闲场合下,是减龄又青春的穿着。在商务环境中,搭配深色系休闲裤或西装裤,塑造相对严谨的绅士形象。

格纹衬衫添上色彩,多了几分阳光暖男的味道。趁着秋意正浓,换上一件清纯阳光的格纹,雅痞味十足。宽肩窄腰的整体设计,穿出好身材。

格纹衬衫,搭配秋天的开学季,刚好就是青葱岁月的独家记忆。更多精彩,尽在SCOFIELD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