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三个女人一台戏 姐妹仨出门怎么穿抢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5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古人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现代人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可见三个人的组合总是能给人带来一种特别的收获和体验。亲血缘的三姐妹少之又少,要想打造三角形稳定型的抢眼效果,先找到两个相知相爱的闺蜜再说呗!

从陌生人到真姐妹,有时候缘分的造就就是这么奇妙,犯傻的日子里正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也显得格外的弥足珍贵,姐妹仨一起出门的时光里当然也要将这份友谊感染给路过的每个人。复制粘贴款一块穿,未免太招摇也太幼稚了些,学会在色彩和配饰上呼应就能打造无懈可击的闺蜜装,比如这一组的呈现,波点元素的强势融入,加上生机绿色的点缀修饰,各自绽放光芒,又有分割不了的和谐感,这才是闺蜜装的正确打开方式。

性格上的差异和个性并不能阻碍你们友谊的修成正果,即使风格截然不同,也能打造毫无违和感闺蜜装的秘密就在于色系选择的统一性啦!一个是呢大衣,一个是针织毛衣,一个是皮草,看似关联性为零,但是同一色系的选择让联系加强,这样走在路上,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你们是闺蜜团啦!

在感情世界里,无关亲情友情或者爱情,能真实做自己,无需为对方改变的,才是正确的。

图片来源:阿莱贝琳

关健词:闺蜜装 蓝色系服装 波点款式 绿色服装
下一篇:衣肖秀女装2016秋冬新品上市 赶快来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