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培养绅士风度 怎么培养孩子的优雅气质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8-25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人的外表再美丽终会在时光洗涤下变得黯淡无光,而一个人的气质却会在时间的年轮里,如美酒般酝酿出无限的芬芳。气质在于从小的培养,它包括待人接物的方式、处理事务的态度、丰富高贵的内在和独具品味的穿衣打扮。现在家长们都希望能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绅士风范、优雅气质,而在注重培养内在的同时,别忽略了孩子的穿衣打扮,因为这是培养他时尚观、审美观的关键。

对于男孩子们来说,打造绅士风范的首选单品应该非衬衫莫属。衬衫总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能够让人瞬间精气神十足。图中维尼叮当童装男童衬衫,趣味小碎花加上袖口色彩拼接彰显五彩斑斓的童年生活,搭配一条鹅黄色七分裤,既有着孩子们的稚嫩与可爱。一顶湖绿色小领结,将绅士风范提炼的更加淋漓尽致。

对于女孩子们来,优雅是形容她们最好的代名词,妈妈们想要给孩子培养优雅气质,那么在服装搭配上一定要下一番功夫。如图中维尼叮当童装浅蓝色连衣裙,精细小格纹独具格调,高腰设计加无袖剪裁营造萌萌公主范,裙摆上层层雪纺纱拼接飘逸灵动,惟妙惟肖。一双经典优雅的玛丽珍鞋,让孩子如公主般美丽。

培养了孩子们的时尚穿衣品味,丰富孩子们的内在修养,相信你的孩子一定可以超尘脱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