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橙色裤子配什么上衣 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5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到来,听说这个周末就要降温了,那么我们该如何搭配呢?是不是应该准备下九分裤或是长裤了呢?那就赶紧来挑选下吧,秋季橙色裤子怎么样呢?森门童装来为你搭配,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橙色一个非常有活力的颜色,一般橙色都是上衣,那么咱们今天来一条裤子搭配,橙色的裤子是不是非常抢眼呢?比你的黑色裤子要亮眼十足吧,一条橙色裤子搭配白色T恤,配上一件宝蓝色连帽外套,小男生的装扮非常的抢眼帅气哦。

相同的裤子和内搭装扮,但是我们换件衣服,换种颜色搭配效果就不同,森门童装两种橙色裤子搭配,橙色配上白色是经典的穿搭,这是单穿的款式,配上一件墨绿色棒球外套帅气十足,墨绿色的颜色搭配什么颜色都ok,妈妈可以给小朋友试试哦。

关健词:橙色休闲裤
下一篇:带孩子出门运动 潮范十足的童装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