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橙色裤子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0-31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橙色一个非常抢眼的颜色,橙色每个季节也都不能缺少,橙色可以当做主打色,也可以是辅助色彩,橙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在春夏季节橙色小编肯定介绍搭配白色,但是秋冬就不一样啦,秋冬的穿搭比较的多,而且颜色的搭配也比较的难一些,如果是橙色的裤子怎么搭配上衣呢?森门童装告诉你。

森门童装橙色裤子搭配,示范穿搭橙色裤子搭配一件白色T恤,短袖T恤或是长袖T恤都可以,外套肯定也是需要的,秋季的寒冷已经明显来了,你肯定不容错过,外套可以选择军绿色外套,橙色和白色相搭配,配上军绿色也很不错。

橙色就不能搭配其它的颜色了吗?当然可以了,不可能全世界都是这个颜色的搭配,尽管是相同的橙色裤子配上白色T恤,外套也可以不一样哦,完全不一样的两个外套颜色看你更喜欢哪个,宝蓝色外套搭配也很吸睛,妈妈们秋冬季节不会搭配看森门童装教你配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