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军绿色棒球外套配什么颜色 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3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来了,就要可以穿春装咯,大棉袄可以收一收了,终于觉得自己的体重减轻了,春天刚到来,还没有那么快的穿短袖了,应该还需要穿上一件外套来御寒,有些妈妈到了换季就不知如何是好了,森门童装来支招,森门童装军绿色棒球外套搭配,军绿色配什么颜色好看呢?
森门童装军绿色棒球服搭配,军绿色的颜色男女生都适合,棒球服的造型也很帅气,军绿色外套上还有黑白色的拼接,内搭一件白色T恤衫,下身搭配一条棕色或是卡其色的休闲裤即可,鞋子休闲运动就可以了,简约的色彩,精致的装扮让小朋友更帅气。
军绿色外套搭配经典颜色的裤子或是亮眼色彩的裤子都可以哦,森门童装军绿色外套配上一条橙红色裤子,橙红色足够亮眼的颜色,军绿色的搭配男生肯定不从错过,夏季的T恤配上一件薄款的棒球服外套即可,二月底相信就可以穿春装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